2009年2月2日星期一

人日捞生@生活的艺术唱场及静心





大年初七这一天,我们生活的艺术中心邀请北马区的团友们来唱场及静心。当晚每位团友都各自准备一样点心来分享。我就制做了潮州芋头菜卷和三大盘的素鱼生,配合人日与团友们一起来捞生。在还没捞生前就先与我们所带来的美食来张合照吧!当晚带领我们唱场的是我们的华生老师。那位弹着吉他的是来自双溪大年的团友,他们还创作了两首歌曲呈献给我们。在此也要感恩来自槟城,北海和双溪大年的团友们过来与我们欢庆这新春庆典。p/s团友们你们所要的鱼生食谱在此贴上。制做鱼生材料~白萝卜一条,红萝卜一条,生黑木耳100g烫熟,柚子肉一小碗,酸姜丝20g,紫菜饼一小碗。50g花生碎,芝麻20g,嫩疯柑叶3片切幼丝。酱料:酸梅酱半碗,麻油1大半匙,香油两大匙。(香油做法:把香兰叶和油爆香即可)紫菜饼可参考紫菜饼食谱。

2 条评论:

Unknown 说...

挺另类的庆祝活动噢~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chaos:让心灵回归的活动庆典。生活的艺术欢迎你们来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