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日星期二

素烩珍珠豆

珍珠豆你最常的煮法是不是都以煲汤为主,不妨试一试配上这些配料去焖煮出一道美味的菜肴。焖得入味的珍珠豆比起煮汤的珍珠豆来得更好吃。除了可选择以这些配料之外,也可配上鸡肉或其它材料去发挥出你创新的菜肴。

素烩珍珠豆材料:珍珠豆100g,香菇5朵(切半),红萝卜1条(切小段),甜豆1包,素烟鸡2片(切片),玉米心1包(切片)。

调味料:麻油2大匙,生抽适量,盐少许,素蚝油1茶匙,素调味粉少许,胡椒粉少许,粟粉1茶匙调入适量水。

作法:烧热锅倒入麻油炒香香菇,再加入素烟鸡片炒香,加入所有材料,然后加入调味料和适量的水以小火焖煮至珍珠豆软透入味即可勾芡上碟。

3 条评论:

HS Kitchen And Hobby 说...

这道菜好吸引人哦!一定好好吃。谢谢分享。等我买齐材料就来试煮这一道菜。 ^_^

winnie@ah咪 说...

对咯,珍珠豆只吃过煲汤的,酱的煮法真的,没吃过,em..我改天也要试试看了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HS Kitchen And Hobby:都试煮了
winnie@ah咪:只要你动动脑筋,珍珠豆也可让你做出很美味的菜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