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七彩蔬菜粉卷



健康是人生最大的财富,想要保持身心健康,在日常生活中就多摄取蔬菜和水果来取代肉类。吃也是生活的艺术,只要从一些蔬菜中去显出你的创意,一些简单的蔬菜就能让你做出营养又健康的点心和菜肴。就如这七彩蔬菜粉卷一道富有营养的点心。

七彩蔬菜粉卷材料:沙葛1粒(刨丝),西芹2枝(切丝),红萝卜1条(切丝),黑木耳1大片(切丝),生玉米100g, 包菜丝150g, 豆包2片(炸香切细),香菇脚适量(剁碎)。


调味料:麻油2大匙,生抽3大匙,盐少许,素调味粉适量,胡椒粉少许。

皮料:猪肠粉10条。
做法:烧热炒锅,加入适量油炒香香菇脚,再将所有蔬菜丝加入炒香至软后加入调味料和豆包炒匀即可。然后把猪肠粉摊开将蔬菜丝排放在粉皮上卷起即可享用。

4 条评论:

保佑我 说...

照片拍得很美!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要感谢你的指教哦!今天我才会拍出酱美的照片。

ching 说...

我来拿食谱了。
看了实在忍不住想咬一口。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ching:哈!做了记得打包过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