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14日星期三

素炒黑椒茄酱通心粉

真不好意思让你们久等了,这几天都比较忙,食谱拖延到今天才贴上。其实这素炒通心粉我所用的材料都是多份量的。材料的份量就看你个人而定了,在此只能写下所有的材料

素炒黑椒茄酱通心粉材料:通心粉,素香片,西芹,红萝卜丝,菜心,包菜。
调味料:番茄浓浆,黑胡椒盐,生抽,素调味料。
做法:烫软通心粉备用,将材料炒香加入通心粉和调味料炒匀即可上碟。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如意姐,等你的食谱哦~~~

LH 说...

嘻嘻。。。。。我也得称你为如意姐了,因你大我一岁嘛!
一看就知道这通心粉炒得很好吃了,可否给我食谱?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winnie@ah咪:哈!叫我如意就好啦!不好意思让你久等了。
Lay Har丽霞 :那个姐字去掉啦!叫我如意就好啦!哈!这样感觉比较年轻咯!欢迎你常来哦!食谱贴上了,希望你会喜欢这食谱。

winnie@ah咪 说...

食谱带走咯~~O(∩_∩)O谢谢~~
哈~~把你叫老咯,paiseh~~哈,其实我三张不到,你厨艺又酱棒,要叫你师傅!!(哈,开玩笑~~)

LH 说...

谢谢你把食谱贴上了,我好喜欢。以后我会常来你家坐坐哦!

joy 说...

这通心粉看起来就是好吃。。。
我也喜欢黑胡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