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6日星期二

香炒南瓜米粉


这是我团友们最爱吃的南瓜米粉,她们问怎么都没将这南瓜米粉的食谱贴在部落格里呢!其实刚开部落时就有贴过了,只是照片拍得没那么理想。今天再次贴上来,也改换了一些配料让这米粉吃起来味道更佳。

南瓜米粉材料:米粉1包(浸软),南瓜200g(刨丝),素香酥鸡150g(切细),香菇10朵(切丝)。
调味料:麻油适量,生抽适量,胡椒粉少许,素调味粉。食油适量,水适量。

煮法,将适量油爆香香菇和香酥鸡,然后加入南瓜丝和米粉和水翻炒米粉至软透加入调味料炒香即可享用。

6 条评论:

winnie@ah咪 说...

金瓜米粉,让我想起台湾闽南连续剧~~O(∩_∩)O哈!

ching 说...

南瓜炒米粉,味道会不会偏甜?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winnie@ah咪:哈!每个人听到南瓜米粉就想到那部闽南连续剧。可惜我都没看哦!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有个和ching一样的疑问...
吃起来甜甜的米粉吗??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ching , Qi Qi in the house:南瓜米粉不会感到甜啦!你们可试试看啊!

温馨小屋 说...

我孩子也是很爱吃南瓜炒米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