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4月29日星期四

香甜玉米糕

谢谢ching的提醒,原来我两个星期没更新贴子了。今天就赶紧贴上这玉米糕点吧!废话少说了,就写上食谱,不再让你们久等了。
香甜玉米糕材料:A)罐头甜玉米1罐,水300g. B)淡奶300g,椰浆300g, C)绿豆粉120g, 蛋黄粉60g, 水300g.
做法:把材料A搅烂备用,加入材料B拌匀倒入锅里,以中火搅至微滚徐徐倒入已拌匀的材料C的粉浆不断搅拌至凝结及熟,再将已煮熟的粉糊倒入20cm的方形盘里待凉即可享用。

8 条评论:

LH 说...

看到你做得香甜玉米糕,害我流口水啦!
可否请我吃一块?

艾薇'潘'....^^的小廚房 说...

好吃的感觉~谢谢你的分享~有空我也来做给家人吃^^

winnie@ah咪 说...

看你的食谱好像很简单酱~~不过我没做过糕点哦,改天要试试看~~~谢谢分享哦~~

Jia Ying 说...

我也是流口水了:-)

Qi Qi in the house 说...

食谱带走了,谢啦~

Heidi 说...

这糕是我的最爱耶!我要学做!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Lay Har丽霞 :没问题,多吃几块吧!
winnie@ah咪:你试做了吗?
Jia Ying:欢迎来访!给你纸巾抹一抹口水。
Qi Qi in the house :食谱带走了,记得做了请我吃。
ENEN :那就做来吃吧!谢谢来访。
艾薇'潘'....^^的小廚房:不客气!希望你也和家人分享这糕点。

ysl 说...

昨天晚上做了这道糕点,蛮容易的。可是吃时发现没有甜味。请问您是不是忘了把糖的份量写上了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