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月25日星期一

娘惹咖哩干捞面

照片里那包娘惹咖哩粉是朋友去马六甲游玩时带回来的手信。今天就将它拿来做了这娘惹咖哩干捞面。这娘惹咖哩的咖哩味很香浓,也不难煮,只需跟着它包装带里的做法去煮就可以了。香辣的娘惹咖哩再配上QQ的干捞面,真是让人大快朵颐。没贴上食谱,可推荐你,有到马六甲旅游时可以去买这咖哩粉来试一试。


7 条评论:

艾薇'潘'....^^的小廚房 说...

WOW~~~可以order一盘吗?carry是我的最爱^^

winnie@ah咪 说...

我是古田人(福州),每次吃福州干捞面最爱在上面淋点咖哩水,有咖哩鸡就更一流!!!

看到你的咖哩鸡流(¯﹃¯)口水~~~~

lxzhu 说...

我还要再加碗白饭,行吗?

joy 说...

哎,我最爱吃咖哩鸡,看起来很可口呢。。。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艾薇'潘'....^^的小廚房:不好意思吃光了。到马六甲一游可去买这咖哩粉哦!
winnie@ah咪:对呀!淋上咖哩汁更加美味。
lxzhu:不好意思,白饭就没有,干捞面吧!
joy :嗯,味道香浓美味。

mary 说...

yummy yummy。。。
其他地方是否也有卖?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marytance:好久没来访咯!不好意思我也不太清楚,其他地方有没有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