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月18日星期二

杏仁奶冻银耳糖水

每次总会问我那位好朋友。。。今天有新贴看吗?好朋友回应我说怎么自己不上贴,奇怪总是问他没写新贴吗?怎么会奇怪呢?因为喜欢看你写的文章啊!呵呵!我也知道很多朋友也喜欢来看我的食谱。。。。所以不想让来访的朋友白跑一趟,也不想再懒。。。懒。。。懒下去。就将今天煮的糖水贴上。最近天气都在变化。。。。好多朋友都在喊身体不适啦!感冒的。。。发烧的都有。。。就来喝这糖水润一润吧!

做法:银耳2朵(泡软),红枣10粒,龙眼干15粒,冰糖适量,水4-5碗。
杏仁奶冻做法。杏仁奶冻1小包,水1碗,糖适量,燕菜粉1大匙(也可随你的分量去做)

煮法:将杏仁奶冻煮好待硬备用,将银耳和配料煮至银耳软。再将杏仁奶冻切丁状加入银耳糖水里即可饮用。

1 条评论:

Nes Lee 说...

这个很特别,我没有吃过。谢谢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