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日星期日

生活的艺术课程

如何透过呼吸减压养生,达到真正的健康与快乐?如何透过呼吸自我治疗,发挥真正的内在潜能?生活的艺术课程,教授简易学习的呼吸技巧,瑜珈练习及静坐来解除身体及情绪上的压力。促进身~心~情绪健康,活化生命的技术,开发潜能,增进健康,改善人际关系与体验生命~内在价值,使人们获得健康~喜悦~圆满与自在的人生课程。透过生活的艺术课程让你真正获得身~心~灵整体健康,解脱束缚享受十全十美自在喜悦的生命。
课程效益-1)有效快速的纾解情绪压力。2)促进神经系统的放松与平衡运作。3)头脑敏锐,思路清淅,工作效力提升。4)改善失眠使失眠的正常化(提高睡眠品质)5)解除恐惧及忧郁,明显降低焦虑现象。6)消除紧张压力所衍生的酸痛与不适现象。7)清除体内累积的毒素,活化细胞。8)自愈力的回复,强化免疫系统。9)淋巴结肿瘤的数目减少,疼痛降低,能量体升,使人清新,舒畅,自信,健康,活力,喜悦,满足等全新感受!!!!生活的艺术致力於提升个人来服务社会。并且鼓励来自不同背景,宗教和传统人文修养的人们一起庆祝和服务。让每一个生命变成一个庆典想了解 生活的艺术课程可联络:Hwa seng-email:aolpg@yahoo.com (hp:012-4841007/012-4226016 )。想更认识生活的艺术 请浏览 http://www.artofliving.org,www.esatsang.net/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