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3日星期一

环保酵素表层

环保酵素的用途~1)农业:酵素在自然农法中广泛应用,自然农法的理念是保护自然生态环境和人类的健康。若用酿好的垃圾液以一公斤红沙糖和十公升水进行稀释,然后洒在草地上,就会在土里产生臭氧层,用以刺激昆虫的眼睛,破坏其卵的发育。这就在不采用化学农药的前提下减少了昆虫,蚊子和蟑螂的数量,假若用垃圾液浇树,会使树长得很快,因为没有受到昆虫的侵害而且垃圾也有助于促进光作用的细菌公作得更有效,树根会获得更多的氧气,同时增进蛋白质,淀粉,脂肪的土里分解,这就可以给树增加肥料。此外,还会有臭氧从地面蒸发到大气层里,这会防止那一地区的树木不被害虫侵犯,叶子比较健全耐久。
2)畜牧业:无蝇,无臭。在饲料和饮用水中,添加环保酵素,畜舍及粪便上喷洒环保酵素等方法来消除苍蝇和恶臭,家畜抵抗力增强,肉蛋白质提高。 3)家居妙用:酵素已经被证实是最有效的清洁用品。它代替家中化学清洁用品净化河流与海洋来保护我们的环境。4)酵素表层:酵素的表层含有酵母菌,维他命c,B complex.对皮肤有美白作用。(我把它做为我的美白霜,皮肤被蚊虫叮咬也可以拿酵素来涂抹。)

没有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