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13日星期五

松软核桃巧克力米蛋糕

情人节这一天,你会以什么样的庆祝方式与情人欢庆,浪漫的烛光晚餐,或亲自下厨为心爱的准备情人节套餐。想不想亲手做个蛋糕送给你的情人。这个核桃巧可力心型蛋糕很适合不爱吃油腻奶油蛋糕的情人噢!亲手做个蛋糕给你的情人吧!让他吃进口里,甜在心里。蛋糕材料~材料A)冷蛋6粒,鲜奶或冷水40ml,ovalette半汤匙,幼糖200g,蛋糕粉250g,双倍发粉1茶匙。 材料B)牛油250g,vanilla香精1茶匙。 材料C)核桃100g切碎,巧克力米150g. 做法~将材料A以高速拌打五分钟至松软,再以一个搅拌器打材料B至浓稠。将A料和B料以划刀拌匀才加入C料。倒入心型烘盘里烘40-45分钟。p/s这份量可做两个中型的心型蛋糕。
爱你的情人,比永恒多一天,比永远多一天。愿~天下有情人情人节快乐!!!

9 条评论:

Unknown 说...

是为了情人节而准备的吗?嘻嘻~

ching 说...

哇!情人节心型蛋糕哦!
你的他吃了一定甜到心坎里去了。嘻嘻~~
如意,介意分享食谱吗?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chaos:哈!你猜对啦!祝情人节快乐!
ching:配合情人节,就做了这蛋糕与网友们分享。食谱已贴上啦!情人节快乐!

保佑我 说...

没有情人的人,能吃这一块蛋糕吗?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保佑我:当然可以啊!不止一块,两块,三块都任你吃吧!^_^

mary 说...

哇,好吃的蛋糕,快来尝一口!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marytance:欢迎您!

ching 说...

如意,你的心型模型是几寸的呢?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ching:不好意思,我也不懂几寸,中型的,很浅,盘的周围有用锡纸围起才能放多一些蛋糕。不然蛋糕做出来很薄太少蛋糕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