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4日星期六

日式肉松红萝卜满芬


答应博友们将会与大家分享我从烘焙课所学的蛋糕食谱。今天先来与大家分享这肉松红罗卜满芬,课程中所学的是vanilla满芬,加入红萝卜丝和肉松是我自己再调配出来的食谱。配上红萝卜丝使满芬的颜色更美之外也让你吃到更有营养的满芬。甜中带点肉松咸香味的松软满芬吃起来另有一番滋味。
肉松红萝卜满芬材料:vanilla满芬混合粉500g, 鸡蛋200g, 牛油(溶解)200g, 鲜奶50g. 红萝卜丝100g(挤出水份), 肉松50g. 少许紫菜片用来装饰。

做法:将所有材料混合以最慢速度拌打5分钟至均匀。然后倒入满芬杯子里,放入预热烤炉以180c-190c度烘烤20分钟。

5 条评论:

潇洒走一回(少俊) 说...

我这一年下来超爱吃蛋糕类,muffin也是。不过现在该停了。

你每天的生活真的很充实!:)天天天天有新菜~

爱睡觉的猪 说...

咸的muffin呵,没吃过。
但整体感觉很漂亮。

Jovin 说...

早餐没吃就上如意阁看看~~
好想吃了漂亮的满芬~ 哈!

郑晁榫 说...

早餐还没吃,看了你的"日式肉松红萝卜满芬"超想咬一口。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潇洒走一回(少俊):吃一两个没关系吧!每天都要吃饭啊!就天天有新菜咯!
爱睡觉的猪:可以试一试哦!不一样的口感!
jovin:不要客气,那就拿吧!
阿凯:那么胖!就拿两个吧!咬一口那会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