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7月1日星期三

北马香辣炒拉拉


在亚罗士打吃肉骨茶除了配炒鱼之外也会配上这一道香辣拉拉。昨天在处理这拉拉时将少许的环保酵素加入过沥水里去浸泡这拉拉,果然这些拉拉都将那些海泥都吐得很干净,炒出来的拉拉也特别的清甜。环保酵素还要待我们一一的去发现原来它却有那么多的妙处。它也是我们的厨房好帮手噢!

香辣炒拉拉材料:拉拉300g, 姜茸1大匙, 蒜茸1大匙,小葱茸1大匙,豆瓣酱1大匙。

调味料:海鲜辣椒酱3大匙,酸梅酱1大匙,番茄酱1大匙,酱清1大匙,泰国辣椒酱1大匙。

煮法:将蒜茸、姜茸和小葱茸爆香后加入拉拉和调味料以大火快炒至拉拉开透即可上碟。

6 条评论:

Hazel 说...

好好吃喔!! 这道菜很好下饭的喔!!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Haizelyn:对呀!很开胃的哦!

保佑我 说...

我都是把姜和蒜茸剁碎,然后加入指天椒,用大火快炒就是一道美味香辣的拉拉了。重点是要够辣!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保佑我:厨艺高手炒的拉拉不需加上太多配料都赞的啦!我要去你家偷师啦!要收我这个学徒吗?^-^

Dr Buchanan 说...

Wish if I could have some of that! It looks good!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TheBeautyIn Life:欢迎来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