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31日星期二

黑胡椒火腿黄梨炒饭


我家的小朋友很期待我能做一份漂亮又美味的便当给他带去上学。但夜猫子的我哪可能会一早起身来给他准备便当呢!为了不想让他失望,今天就把剩下的隔夜饭将它做了一份漂亮的午餐给他。希望他会吃得很开心。

黑胡椒火腿黄梨炒饭材料:隔夜糙米饭/白饭2碗, 鸡蛋2粒,黄梨1片(切丁),火腿片2片(切丁),红萝卜半条(切丁),蒜茸1大匙。

调味料:酱清适量,maggi酱油2茶匙,黑胡椒粉少许,鸡精粉少许。

做法:热油锅爆香蒜茸,下红萝卜,火腿和黄梨炒一炒再加入饭和调味料炒至香上碟。再配上荷包蛋和火腿片,还有BBQ酱鸡肉丸。



9 条评论:

晴天 说...

黑胡椒!! 我的最愛 !!哈哈~~ 期待你的食譜哦。。

Unknown 说...

我比较喜欢炒饭,哈哈~

保佑我 说...

颜色好漂亮的一道炒饭,那三只可爱小熊是意味着一家三口乐融融吧?哈哈

Little CC Kitchen 说...

会很难准备吗?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晴天:食谱已贴上啦!
chaos疯侠:那就请你一碟吧!
保佑我:对!我也觉得颜色很漂亮。也可以这么啦!
MCCC:不会很难准备啦!只是要花点心思咯!

特蕾莎(仙子) 说...

這個好好吃哦!我要學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Forbidden garden:记得多做一份哦!

wayne 说...

很好吃哦。。

如 意 阁~ 美 食@ 保 健 说...

wayne:嗯!真的很好吃!呵呵!